海军远海实战化训练 直升机当了回主角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黎友陶 孙晨旭 于林 发布:2016-05-09 10:21: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引导直升机着舰训练。

“发现‘可疑’渔船抵近我领海侦察,你机组迅速前出查证!”5月7日,航行至南海某海域的南海舰队远海训练编队,组织直升机组进行了多课目、高强度实战化训练。

记者在演练现场看到,接到指令后,合肥舰舰载直升机搭载数名特战队员快速起飞,朝预定海域飞去,对“可疑”渔船进行查证并驱离。紧接着,远海训练编队的各直升机组还进行了实战条件下舰机协同反潜、引导驱护编队火力打击、搜救落水人员等课目的训练,提升了直升机组与驱护舰编队的协同配合能力。

与此同时,训练还结合任务特点,组织直升机组进行了复杂海况航行、舰艇高速航行条件下的着舰训练,提升了直升机组应对复杂环境的能力。

(黎友陶 孙晨旭 于林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