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大“创客”们的科技盛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郝子豪 樊晨 宣齐月 发布:2017-04-11 10:38: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你想拥有一个能够帮你探知未知地带危险性的助手吗?你想得到一个“贴身保镖”无人机吗?你想让丢失的机密重新回到手中吗?

为激发学员们的创造热情,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科研部和政治部联合主办的学校第十六届“长城信息杯”科技创新竞赛决赛拉开帷幕,新一批科大创客如雨后春笋般涌来。

创新不是梦想,它们就在我们身边一个个开花结果,本次赛事共收到来自不同阶段学员的作品近200余件,经过函评、初期答辩共有科技发明类作品41件,人文社科类作品22件进入决赛,下面就看看“创客”们的精彩作品,感受创新带来的独特魅力

 (作者:郝子豪 樊晨 宣齐月)

“空中大白”——可垂直升降飞行器。受“科恩达效益”的启发,这位兵哥哥设计制作出这款萌萌的飞行器。别看它圆滚滚的,其实格外灵活,不仅能在空中长时间悬停,还能垂直升降,能量利用率也有重要突破哟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