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实战!这次“魔鬼周”拒绝“演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云海 发布:2017-06-13 10:30: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每天训练时间不少于18个小时,武装追逃、长途奔袭不少于60公里。

 

连日来,武警云南总队保山支队开展高强度、超极限,考验特战队员身体、心理极限的实战化“魔鬼周”训练。每名队员每天全副武装负重约40公斤,进行武装奔袭、丛林捕歼战斗、山林地搜索、综合障碍、快速射击、野外生存、水中擒敌等体能极限训练课目。

据悉,此次“魔鬼周”共历时10天,训练导调指导组严格杜绝极限训练“演”的心态,坚持一切从实战出发的主导思想,把练兵打仗实践在最实处,全程设置强度高、难度大的训练课目,为进一步提高训练效果,更贴近实战需求,还专门设定多种突发情况,组织特战队员进行AB队红蓝对抗,在“蓝军”的不断袭击下,给参训特战队员来了一次真打实战的激烈较量。

王云海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