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众生相,哪些感动了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伟 发布:2017-06-09 17:16: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兄弟挺住,你是好样的

近日,武警云南省总队滇中片区着眼建设全面过硬反恐劲旅,牢固树立“基于效果抓落实”理念,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采取挑战体能极限、技能顶点、心理底线训练模式,突出砺练特战队员超常意志品质、顽强战斗精神和过硬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反恐特勤分队实战能力,组织特勤分队展开了一场融体能、技能、智能、心理意志和野外生存于一体的“魔鬼周”极限训练。

在饥饿、乏力、睡眠严重不足的情况下,特战官兵将完成极限体能、野战生存、掏窝端点、山林地捕歼、武装奔袭等40个实战技能课目训练,将经受肉体的淬炼和精神的洗礼。

沙场砺兵彰显英雄本色,真打实练锻造血性虎气。官兵连续作战、昼夜兼程、席地而睡,耐饥饿、炼意志、抗干扰,脚底起泡、裤裆磨烂、肩背破皮,他们咬着牙硬是坚持下来。随队记者见证了“勇士”的诞生,用相机记录他们呐喊、嘶吼、抹泪、坚持的每一瞬间,透过镜头了解国防、走近部队、理解军人、发现先进事迹、传播正能量,你我同行!

廖伟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