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员大队铸魂育人纪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崔华丽 发布:2017-07-07 14:38: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该院北斗特战队学员

 

火红的季节,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员大队喜报频传:该大队学员营团总支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研究生学员王福来一年两次荣立三等功,研究生学员张丽宏等研制的“对微型无人机被动探测与定位系统”斩获湖南省首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特等奖,博士毕业学员周小利主动请缨奔赴战区,留学博士黄贤俊放弃国外优越科研环境,毅然婉拒国外导师年薪百万的邀约,如期归队报效国家……

这一个个口口相传的动人故事,是当代军校大学生对于“忠诚”两字的深入诠释。“忠诚”是什么?那就是真正共产党人的政治品质和核心,一个“忠”字,把心交给党;一个“诚”字把国家和军队的利益举过头顶。该校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员大队始终牢记人才培养的使命宗旨,面对改革,不忘初心,把对党的忠诚化作托举强军梦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