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样高大上!军校毕业生为军嫂补拍浪漫婚纱照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王贵生 发布:2017-06-26 12:39: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校毕业生为军嫂补拍浪漫婚纱照

我愿一直站在你的左边,因为我知道,你敬礼的右手属于祖国!这是属于军嫂特有的浪漫,也是军校毕业学员们设计这组婚纱照的寓意。

又是一年毕业季,正当各地学子忙于拍摄毕业照之际,6月24日,在位于广州的公安边防部队高等专科学校里,毕业生们却在忙着为一位军嫂拍婚纱照!这也是该校边防指挥系八队103名学员们的毕业照,学弟、学妹们直呼:这样的毕业照温馨、霸气、有情怀,没谁了!

学员邱添介绍,这是学员们为学员队长毕博补办的简易婚礼!除了现场的求婚仪式,学员们还为队长和嫂子设计了近30个场景,“每一个都有着不同的寓意,每一个都由学员们集体讨论通过,每一个都蕴含着对队长和嫂子的祝福!”据悉,学员队长毕博从2014年开始任该队队长,于2016年与爱人结婚,却因学员队工作繁忙没来得及和爱人举办一个仪式,就连婚纱照也没来得及拍!“我们嘴上没说什么,但心里总有个遗憾,这是我们整个队103名学员的遗憾!”学员邵东杰眉开眼笑:这下好了,大家不仅没了遗憾,而且毕业照遇上结婚照,这样的浪漫没谁了!

“嫁给军人真好,连婚纱照都这么高大上,100多名准军官当背景!”结婚已有一年多,作为军嫂的小李对身为军嫂的艰辛也已习惯,但是在拍摄过程中,美丽的军嫂小李还是几度潸然泪下,学员们设计的每一个场景都让她感受到了浓浓的祝福。特别是在烈日下,学员们每一组镜头都力求完美,常常为了一个队形的整齐或某个人的表情而一遍又一遍的重来,长达四个多小时的拍摄过程中,每个人都汗流浃背,不但没有一个人有怨言,更多时候会考虑“天气太热了让嫂子歇会,我们排好队形,再请嫂子过来。”“嫂子,您打个伞或到阴凉地方躲会儿太阳!”

“除了敬礼,我想不出用什么方式感谢我的学员们!”毕博说,原本,他计划等这批学员毕业了,在今年8月给爱人补拍一组婚纱照,“看来,这个计划要落空了,因为再怎么拍,都没有今天这个场面这么温馨浪漫!”

(廖键 王贵生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