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季,800余名老兵向军营和战友告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忠元 发布:2018-09-13 16:43: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仪式结束后,退伍老兵相互合影留念。

 

“即使脱下这身军装,只要祖国需要,我们愿重新拿起钢枪,军旗指处,即刻起航……”9月10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隆重举行2018年夏秋季退伍老兵向军旗告别仪式,800余名退伍老兵整齐列队,军容严整,身披光荣退伍绶带,他们即将告别绿色军营,与朝夕相处的战友离别。

军旗猎猎铸忠诚,铮铮誓言震天响。伴随着军歌的响起,三名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高擎鲜红的军旗,护送入场,全体退伍老兵最后一次举起右手向军旗庄严敬礼,坚定的眼神透露着威武,刚毅的脸庞书写着忠诚。退役士兵代表发表离队感言,深情回顾军旅生涯,“参军能来到这支具有光荣传统、辉煌历史、深厚底蕴的英雄部队,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感谢组织的精心培养,我们一定会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佳绩。”“若有战,召必回!”全体退伍老兵的声声誓言响彻整个仪式现场。 

(李忠元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