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兵的第68个生日,40名转业干部这样祝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蒋龙 于长安 等 发布:2018-09-17 16:36: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礼兵护送军旗。蒋龙 摄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2018年9月17日,在空降兵成立68周年之际,空降兵某军为即将转业的40名干部举行向军旗告别仪式,向他们表达由衷褒奖和崇高敬意,为他们再次开启人生辉煌奏响强劲号角。同时,也为激励和感召广大官兵牢记强军使命、接续砥砺奋进汇聚起磅礴力量。

空降兵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的英雄部队,在抗美援朝上甘岭战役中一战成名,打出了国威军威,涌现出上甘岭特功八连、特级英雄黄继光、一级英雄邱少云等英雄集体和个人。经过68年的接续建设发展,空降兵部队具备了空地一体、远程直达、纵深突击的全方位多维作战能力,成为新时代我军联合作战体系中的一支重要战略机动力量。

(图文/蒋龙 于长安 刘康 张毅 林存勇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