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进来!“名师”进支队,有效提升战斗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日东、张睿、李结义、麦杜发 发布:2020-06-12 12:17: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教员进行器械训练教学。

“今年支队勤训轮换除了练,更注重学习组训方法,收获非常大。”连日来,武警四川总队凉山支队为有效解决基层中队训练人员难集中、实弹射击难落实和教练员队伍建设短板问题,严密组织勤训轮换、应急班轮训暨重难点课目教练员集训。

该支队采取“请进来教”的方式,邀请武警警官学院教授、讲师和西昌体育学院专业教员就器械体操、木马、搏击和训练伤预防等课目进行教学,教员与学员现场研讨教学问题,进一步厘清教学思路、规范动作标准、灵活组训方法,为下步开展好相关课目教学奠定坚实基础。

为保障集训队官兵身心健康,该支队主动协调解放军第五一九医院来队巡诊,特别是针对训练强度大,官兵训练伤较多的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训练伤预防教育。

(王日东、张睿、李结义、麦杜发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