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届荷赛年度照片 谱出一部真实世界灾难史(上)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作者: 发布:2017-02-15 10:45: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956年,在世界摩托车越野赛Volk M lle站上一位选手从自己的摩托车上掉下来。(Mogens von Haven)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WORLD PRESS PHOTO,简称“WPP”,通称“荷赛”,由总部设在荷兰的世界新闻摄影基金会(WORLD PRESS PHOTO FOUNDATION)主办。该会成立于1955年,自1957年举办第一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以来,迄今已举办了60届。每一届世界新闻摄影奖(荷赛)都会评选出一张“年度照片”。这个图集中是历届荷赛的年度照片。让我们跟随这些照片,一起回顾已经过去的半个多世纪。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