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戳泪腺,这会是一个最难忘的退伍季!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曌阳 盛楷文 发布:2017-08-31 10:10: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再见,老兵,你们将被这座城市铭记。

退伍季已至,即将退伍老兵们都在忙着合影留念、组织游玩,在脱下这身军装之前,好好感受一下奉献了两年青春的“第二故乡”的美丽风光.然而,在武警广东总队珠海支队,连日来即将退伍的近90名老兵们却正在做同一件事:救灾!

近日,在他们的“第二故乡”——珠海,这座美丽又浪漫的海滨城市在短短四天内遭遇了“天鸽”“帕卡”两次台风的重创,整个城市几乎陷入停水停电停运的境地。天灾面前,他们作为人民子弟兵,勇敢挑起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重担,连续奋战近一周的时间,却总共休息了二十多个小时。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人民武警为人民!哪怕即将退伍,也要完成党和人民交予的光荣任务!

(李曌阳 盛楷文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