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个学雷锋日:一起重温雷锋精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煊 发布:2019-03-05 09:25: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国军网记者 李煊设计

今天是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纪念日。雷锋已经离开了我们半个多世纪了,今天的社会环境和雷锋精神产生的时代已有很大不同,我们应该如何传承雷锋精神?

对雷锋生前所在部队官兵,习主席殷殷嘱托: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我们要从娃娃抓起,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世世代代弘扬下去。

对“郭明义爱心团队”和河南邓州“编外雷锋团”,习主席寄予厚望: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

习主席的重要指示,为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优良传统指明了努力方向。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