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让军地双方get更多助人新技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许天炜 郭洪彪 王克斌 王亮 发布:2018-03-06 09:40: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民共建学雷锋 鱼水深情永相传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的日子,北部战区陆军某工程维护团携手济南市双拥办、济南警备区政治工作处、济南爱国拥军促进会及多家民间企业,来到该团“劈山开路先锋连”,开展了以“服务人民有你,尊崇军人有我”为主题的军地学雷锋活动。

此次活动格外引人关注,尤其是突出了军地间的“融合互动”,主要开展了军事技能交流培训、特级厨师烹饪技艺交流、移动培训影音库安装使用等活动,让双方从中更能感受到共同提高的“获得感”。

雷锋精神将军民紧密的联系到了一起,这种既能促进军民关系又深接地气的活动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该团团长齐风军表示:“常态化开展军民共建学雷锋活动,更能够有效促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情谊世代相传。”

(许天炜 郭洪彪 王克斌 王亮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