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舰队某基地援潜救生演练:远洋救生船全速开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骆以汉 本网特约记者仲继军 发布:2015-02-10 11:02: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吊放水鼓定位锚。 
 

  “一艘潜艇在XX海域座沉海底,请你船迅速前往援救……”2月6日上午8时,战斗警报响起,南海舰队某基地永兴岛远洋救生船迅速起锚,向南海某海域全速开进……该基地组织的一场实战化援潜救生布场演练拉开帷幕。

  在演练现场记者看到,风急浪高,暗流汹涌,值更官适时通报锚位点距离,各操作手严阵以待。“500米……100米……90米……”4个数吨重的定位锚带着水鼓依次顺利下水,枪帆部门驾驶小艇在波峰浪谷间,将救援船的钢缆与水鼓进行连接,救生船迅速调整舰位,释放前后锚,带紧定位锚,救生船被稳稳地固定在汹涌的海面。布场完毕后,基地训练监察组通报,各锚位点准确无误,布场时间比计划提前了1个小时。(骆以汉 本网特约记者仲继军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