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军区某炮兵团蒙蒙细雨中实弹射击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军荣 向旭 发布:2015-10-08 08:53: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火力覆盖

  10月7日,三界某训练基地,南京军区某炮兵团在生疏地域组织实弹射击演练,随着“占领阵地”号令的发出,满载弹药的自行火炮、火箭炮等各型打击单元从隐蔽阵地迅速前出,半小时后全部抵达十公里外的阵地完成射击准备。“标尺XX,方向XX,预备——放!”瞬间数发照明弹升空,目标区刚被照亮,目标点位就被炸开了花。

   为锤炼部队随时“能打仗、打胜仗”的硬功,该团注重平时练好基本功,更注重设险题、难题,围绕疏散隐蔽、机动展开、占领阵地等课目专攻精练。这次演训就是将部队拉到陌生地域,考验部队在复杂天气、电磁干扰等恶劣条件下的实战能力,通过这次演训该团交出了具备信息化打赢能力的合格答卷。

  (张军荣 向旭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