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踏浪演兵场 近距离看登陆舰如何装载坦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江伟忠 滑停 周鹏程 发布:2015-12-08 08:03: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登得上 打得赢

  ——目击东海舰队某登陆舰支队一体化区域协作实兵演练  

  日前,东海某海域,一支由登陆舰组成的登陆输送群,在导弹护卫舰和歼击机的掩护下,沿着扫雷破障舰艇开辟的航道,高速驶抵某岛屿滩头,成功把某陆战旅装甲突击群输送上岸。这是东海舰队某登陆舰支队为把战法研究理论成果转化为现实战斗力而进行的一体化区域协作实兵演练。

  据该支队领导介绍,他们以联战联训为平台,紧贴使命任务,突出联合课题训练,着力研究解决联合作战指挥、登陆速度提高等重难点问题,创新了“多点模块装载、区域屏障掩护、分道分群航渡、立体全域上陆”等战法,有效提升了部队战斗力。

  记者跟随编队战舰踏浪演兵场,亲眼目睹了官兵们为战法理论成果转化为现实战斗力而战严寒、斗恶浪,苦练“登得上、打得赢”硬功的一幕幕精彩场面。(江伟忠 滑停 周鹏程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