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沙的“过去时”和“现在进行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6-04-13 10:05: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992年的永兴岛码头,只有被一条岸堤分成的两个泊位,码头边停靠着几艘小渔船。永兴岛码头设备远不如当下,岸边有许多珊瑚礁且岸边并不垂直,补给船无法靠岸,只能将简易的木板并排搭在暗礁上,再用三两舢板船将补给船中的物资运下。因没有地方停靠,补给船卸下货物后就要即刻返回,而船型较小的舢板船便只能停靠在珊瑚礁上。图为西沙渔港老照片。(资料图:陈贻爱提供)

远处深蓝色外海波涛滚滚,港池里海水碧绿,大小渔船和海警等事务船停靠在永兴岛综合码头。现如今,永兴岛综合码头在不断完善,1个码头、9个泊位的空间使得岛上渔民和往来船只有了安全可靠的停泊港湾。图为三沙永兴岛综合码头。(资料图:宋国强摄)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