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盛宴 你没见过的航天摄影大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琦 发布:2016-04-27 12:53: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999年11月20日,中国第一艘无人飞船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成功,从此太空又多了一个名叫“神舟”的舞者。因为摄影,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摄影贡献奖获得者王琦成为中国航天辉煌的守望者!因为摄影,王琦见证了“神舟一号”到“神舟十号”的神奇与辉煌!他坚守航天科技摄影近30年,透过他的镜头我们看到了正在前进的中国航天事业的未来!

——编者

我热爱所从事近30年的航天科技摄影事业,摄影成为了我对航天科技事业最好的表达方式,我用镜头见证了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与壮大,我用镜头守望着中国航天事业一个又一个的辉煌!航天摄影让我对摄影有了更多的思考,也磨练了我的意志。当神舟飞船欢快的奔腾时,我也被那些快乐感染着,同时愈发觉得这是一份庄严的事业。我庆幸,自己是航天人的后代;我庆幸,自己又成为一名真正的航天人;我更庆幸,自己是中国航天事业的记录者……镜头让我看到了正在前进的中国航天事业的未来!

(摄影:王琦)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