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防军嫂的建军节:一场迟来8年的婚礼等着她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思映 陈阳红 龙宇翔 发布:2016-08-01 08:24: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嫂张会做梦也想不到,今年的“八一”建军节探亲,竟是一场梦幻般的圆梦之旅。爱人李宏彪,是武警广东边防总队深圳边防支队一名摩托艇驾驶员和教练员,结婚8年,每年的“八一”建军节她都来到丈夫的营地探望,唯一有变化的是,第一年是自己一个人来,后来女儿出生就带着一起来。

今年也不例外。7月29日早晨8点,张会带着女儿来到丈夫工作的深圳盐田区大梅沙边防码头,深圳边防支队的摩托艇驾驶员集训队就设在这里,丈夫李宏彪是集训队教练团队的总教头。码头上,官兵有的在打扫卫生,有的在保养摩托艇,有的在练习体能,认出张会的会热情喊“嫂子”打招呼,一切都再正常不过。张会被告知李宏彪带着徒弟出海早巡去了,要一会才回来。前几次都是李宏彪去接她们,但这次李宏彪不但没有去接,她们来了还被告知李宏彪出海去了,难道丈夫忘了她们今天要来吗?张会和女儿看起来有点失落。

(陈思映 陈阳红 龙宇翔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