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艇编队列阵大洋“自找苦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林健 发布:2016-08-15 10:43: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8月9日至11日,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数艘舰艇组成编队,在某海区展开对海攻击、防空反导、实际使用武器和航行补给等课目训练。训练中,他们着眼未来复杂战场环境,有针对性地设置了遭受电磁干扰、设备故障等急难特情,锤炼指挥员临机指挥和舰员应急处置能力;与此同时,他们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训练全过程,边训边查边改,先后查找出对海攻击协同配合不够紧密、航行补给期间“敌情”意识不强等多个问题得到有效整改,部队训练水平得到进一步检验提升。此外,为发挥最大训练保障效益,这次出海训练前,他们与兄弟部队围绕训练中航模拖靶、补给舰配合等训练保障需求进行沟通协调,共同拟制相关训练计划,双方在共同训练中相互配合、取长补短,取得了较好的训练实效。

(林健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