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鲨”起降辽宁舰 他们通过航母飞行资质认证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16-08-24 08:48: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8月中旬,渤海某海域,云翻浪卷,辽宁舰逆风疾驰。“起落架襟翼尾钩放好,安全带锁紧!”飞行员艾群向塔台报告,“嘭!”随着最后一架战机呼啸而落,尾钩牢牢挂住阻拦索,轰鸣巨响中一道新的着舰痕迹“刻”在了飞行甲板上——我军新一批舰载战斗机飞行员驾驶着歼-15飞机在辽宁舰上成功完成了阻拦着舰和滑跃起飞考核,并通过航母飞行资质认证。

2016年4月27日,海军歼-15舰载机飞行员张超因飞机机械故障,在陆基模拟着舰训练中壮烈牺牲。张超的先进事迹通过各媒体广泛宣传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8月24日上午,张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解放军报网络新媒体全程进行视频直播。让我们带着张超的梦想一起飞跃航母14°仰角,放飞“飞鲨”,搏击海空。

(部分文字来源:中国海军网)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