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展探馆 | 运-20在珠海进行首场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玮 发布:2016-10-28 14:26: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0月28日,运-20开始在珠海进行第一场训练,这是前方摄影师拍到的运-20训练场景。还记得7月6日吗?我国自主研发的首款大型运输机——运-20飞机授装接装仪式在空军航空兵某部举行。

据军报记者消息,在10月28日召开的“中国空军参加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表示,运-20将首次面向社会公众静态展示。空军运-20飞机是中国依靠自己力量研制的一种200吨级大型、多用途运输机,可在复杂气象条件下执行各种物资和人员的长距离航空运输任务。运-20飞机列装空军,是中国科技创新的重大标志性成果,是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的最新成就,标志着空军战略投送能力迈出关键性一步,彰显空军在创新驱动发展中加快推进“战略性军种”建设。

发言人还介绍,多次展翅东海、南海和西太平洋的空军轰-6K飞机,以及空警-500、歼-10B、运-9、直-10K等飞机,将面向社会公众静态展示。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进行特技飞行表演。

申进科表示,走过67年辉煌历程的人民空军,已经发展成为一支由多兵种、多机种组成的现代化战略性军种,是捍卫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维护国家空天安全和发展利益的重要力量。在第11届中国航展上,空军将全面展现战略转型新成就,讲述空军故事、传播空军价值、展现空军力量。

(赵玮摄影)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