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军旅影像:边防那么苦 你为何笑着说无悔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蔡川 发布:2016-12-16 09:26: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他的镜头里既有指挥若定的将军,也有奋勇拼搏的士兵;既有赛场扬名的比武将士,也有默默无闻的边防官兵;既能听到炮声隆隆,也能听到掌声雷动……本组图片带您看看他镜头里的边防官兵,看看边防官兵的诗与远方。

——编者按

 

定格“2016”

一名新闻干事镜头里的边防官兵

蔡川

2016年已接近尾声,整理照片,望着硬盘里以日期分类存放的39个文件夹,代表我在这一年里只有39天才拿起了相机,其中还有29天是在俄罗斯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6”的项目“坦克两项”时拍摄的。对于一个摄影人来说,这不是勤奋的一年。然而,对于自己来说,这一年又是奔波的一年,不平凡的一年,值得回忆的一年。

这一年,我的镜头从火热的演兵场到残酷的竞赛场,从晚会舞台到教育讲台,从大漠戈壁到雪域高原……

这些照片或许不能全部见诸报端,但却真实地记录了当时所拍摄的人和事,记录了强军路上官兵的悲欢喜乐和苦辣酸甜。

在波澜壮阔的改革大潮中,这些片段或许只是一朵小小的浪花,但是对于每个官兵来说,这些光影瞬间值得我们回首凝望!

(摄影/蔡川)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