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功三连”与北大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永进 刘吉强 发布:2017-01-20 17:23: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座谈交流现场。

1月20日上午,由中宣部、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的陆军某部“大功三连”与北大师生代表座谈交流活动,在北京大学新太阳学生中心举行。活动中,他们就“学习系列讲话,激扬青春梦想”热烈讨论,“大功三连”副连长王天明、士官长张海生、士官长陈明双、上等兵康天昊结合个人在连队的成长和进步,畅谈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新时代官兵的影响和激励。参加座谈交流的12名北大师生代表纷纷表示,“大功三连”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连育人的先进事迹振奋人心,作为青年学子,应该不断拓宽视野、强化忧患意识、涵养家国情怀,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张永进 刘吉强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