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兵哥哥!你的春困 是他们的拼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聪 发布:2017-03-24 15:43: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倒春寒依旧,当每个困顿不堪的午后,你在窗前端起了花茶。当太阳的抚摸依然温柔,当你拿出了今年新买的的防晒霜。当你在犹豫是去星巴克还是Costa,当你踌躇拿铁还是摩卡……

我们的战士们,已经在默默的涂上了属于自己的油彩。他们扎紧了自己的袖口,整理了自己的子弹带,走进了训练场。有躲不开的极限体能训练在这个下午等着他们。

但是无论如何都不是惬意的——有高压水枪交织的障碍场,衣服瞬间湿透,地面变得泥泞。已经不知道摔了几个跟头,才学会在这样的地面保持身体的平衡。汗水和冰冷的泥水混在一起,让人不自觉抹了一把脸,抬起头来寻找太阳。

然而,阳光似乎都冒着寒气。有大吼着让你加快速度的班长在战术训练的架子边等着你。是的,不仅架子是着火的,还滋滋的滴着油。每个拼命爬过去的汉子,总觉得自己要变成“烤鸭”。就这样,班长还不满意,还要你再来一遍。

赵聪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