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 大学生设计的海报很走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中国国防报实习记者 郝江震 发布:2017-04-14 15:38: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月15日是我国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如何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记者调查了解到,为搞好国家教育进校园、进军营、进社区活动,政府、军队、学校、企业、社区、媒体联合行动,形成了强大合力,取得不错效果。

将国家安全教育引入高校课堂,纳入高校教学体系,实现省内18所大专院校全面覆盖,确保新入学大学生人人接受教育……海南省开展的“国家安全教育进高校”活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学校借鉴。把集中教育活动与日常教育活动、课堂教育教学相结合,不断充实教育内容,完善教学体系,使广大学生在校期间普遍接受国家安全教育,正在从小学到大学的校园中一步步实现。

4月10日,河南大学举行“4·15国家安全教育日”艺术设计大赛,在十余个学院中征集到了近百幅作品,同学们以平面设计、漫画、篆刻、手绘等多种艺术形式精彩呈现他们心中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理解。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