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贝雷帽遇上战车 兵哥颜值帅出新高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5-16 09:57: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反恐大队官兵佩戴贝雷帽与反恐突击车合影,英姿飒爽。

 

当武警16贝雷帽遇上反恐尖兵,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效果?在深圳银湖山边防训练基地,记者感受到的是一种“颜值担当”的震撼感,反恐尖兵把贝雷帽戴出了威武感。5月15日,驻守在粤港边海防一线的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反恐大队通过警容风纪检查、示范讲解,对贝雷帽使用进行规范,正式将贝雷帽纳入夏季着装行列,进一步规范了部队正规化秩序,确保了部队着装统一。

据悉,从今年5月1日起,武警部队统一配发16武警贝雷帽。规定武警官兵着夏常服时,通常戴贝雷帽;担负固定警卫目标执勤的哨兵和大型集会时,可以戴檐帽(卷檐帽)。这是武警部队首次列装贝雷帽。

“经过半个月的调配,目前每名官兵手上都配发了合适的贝雷帽!”负责发放工作的后勤助理员李文岸上尉介绍,“16武警贝雷帽”适体度高,实现了“一号一尺寸”;采用大帽衬板设计,保证集体佩戴时帽形统一;增加整烫工艺,定型牢固、佩戴简便,确保官兵佩戴美观;气眼位置相较于一般贝雷帽后移,增加了透气性,可更好地满足官兵在高温、高湿等多种环境下的佩戴需求。

现场,官兵们戴上贝雷帽后走起路来自信满满,喊起口号更加铿锵有力,特别是不少官兵来到反恐突击车前合影留念,让人瞬间感受到新生机、新战力的朝气扑面而来。

(廖键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