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来袭!围观军校运动会里的“速度与激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超 陈靖宇 宋林峰 李宝臣 发布:2017-11-09 09:59: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初冬时节,太行山下,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首届体育运动会隆重举行,来自机关各处、各大队和勤务保障营的11个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齐聚军事体能训练场,在5个大项,近30个小项中展开激烈角逐。这是一场体能与脑力的碰撞,这是一番血性与胆魄的争锋,在军校的运动场上演的“速度与激情”相当精彩。

伴随着发令枪声,一场场充满硝烟味的“战斗”正式打响:短跑、长跑、接力跑、趣味绑腿跑……力量与速度的较量;轻武器分解结合、举履带板比赛……精神与意志的比拼;战场救护、武装接力、百米定向……这场运动会把战场搬进了赛场,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战斗”。赛场上运动员们敢于亮剑,奋勇拼搏,在比拼中锤炼血性虎气、砥砺打赢本领,这份军营“硬汉”的血性虎气感染着在场的所有官兵,不时引起阵阵掌声、片片欢呼。下面来围观这群军校“硬汉”在运动场上的“骁勇战斗”吧!

(陈超 陈靖宇 宋林峰 李宝臣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