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联勤保障部队的汽车兵在“搞事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均波、黄国斌、刘林海 发布:2017-11-09 16:52: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现场演示如何排除发动机常见故障。

 

近日,某联勤保障中心勤务汽车队通过开展诵读会、交流会、讨论会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他们及时将官兵学习热情转为工作动力,号召广大官兵结合本职岗位争当“有本事”的汽车兵,为新时代联勤保障部队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11月7日下午,该部队安排当兵前就在地方修理厂学过3年车辆维修技术的一班班长宋魁,结合自己驾驶军车12年的心得体会,为官兵传授“车辆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方面的经验。有着16年驾龄的宋魁,认真总结梳理自己多年来的驾驶技能、维修技巧和执行任务中的经验教训,利用废旧零部件进行现场教学,与战友们交流学习了汽车的基本构造及工作原理、蓄电池与发电机的工作关系、汽车仪表盘常见显示故障原因、执行车辆保障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心得体会,当面解答官兵提出的问题,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排除常见故障,探讨野战条件下车辆保障方法。

大家普遍反映,这种学习方式灵活,学到的方法技巧很实用。驾驶员中士李佳在交流中说,“听了宋班长的经验介绍,进一步掌握了野战条件下车辆保障技巧和方法,对圆满完成任务更有底了。”

(王均波、黄国斌、刘林海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