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军旅影像:中国战车 驰骋疆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仇成梁 彭希 袁凯 罗兴仓 等 发布:2017-12-27 08:09: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这一年,中国军网摄影师带着我们北上朱日和,用镜头捕捉星驰铁骑、阵势纵横的沙场点兵时刻;远洋训练,跟着多架轰炸机、侦察机“绕岛巡航”;西进大漠,用光影定格战车与黄沙共舞的画卷;飞越南海,体验“朝辞蜀地彩云间,千里南海半日还”的演兵速度。此时此刻,战士们仍然在演兵场冲锋陷阵,在远海大洋出访护航,在大漠边关驻防演训,在苍穹云端翱翔展翅……年终之际,中国军事图片中心编辑撷取演兵场上的闪光瞬间,伴着中国军人冲锋的姿态,一起向战位上的战友致敬!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期推出“2017军旅影像”系列图集,敬请关注。今日推出《中国战车 驰骋疆场》。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用照片记录军旅生涯的点滴故事,用镜头聚焦中国军队的发展变革。我们的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薄言采芑,于彼新田,呈此菑亩。

方叔涖止,其车三千。

师干之试,方叔率止。

乘其四骐,四骐翼翼。

车有奭,簟茀鱼服,钩膺鞗革。

——诗经【小雅.采芑】(部分)

 

一年来,中国战车车轮飞滚,春夏秋冬不曾停歇。当春雨还在酝酿出阁的时候,新一代铁甲驭手已经在黄沙漫天的战场纵横驰骋;当酷夏的烈日高悬头顶的时候,战车翻越水障,爬过陡坡,在国际军事比赛的赛场书写中国军队的奇迹;当人们云集在公园里欣赏秋叶的时候,战车在漠北的草原戈壁上穿越滚滚硝烟;当候鸟南飞冰霜将至的时候,战车早已奔驰在北疆的雪野。今天跟着中国战车穿越中国演兵场的一年四季。

(摄影/仇成梁 彭希 袁凯 罗兴仓 等)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