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察兵寒训 斗智斗勇还要拼体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健 李彦文 马传武 发布:2017-12-29 08:14: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侦察小组肩扛圆木,团结拼搏,进行快速冲刺。

 

  

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侦察分队

突破极限体能穿插复杂课目演练

提升侦察尖兵破袭渗透打击能力

12月25日,祁连山下寒气袭人,一阵紧急集合哨打破了雄关军营的宁静。驻守在祁连山下的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侦察分队官兵迅速集合披装待发、长途负重奔袭、极限体能课目转换、破袭渗透行动……各类情况设置和穿插演练层出不穷,官兵们冷静处置各类情况,多路逼近“敌”方指挥所,成功破袭“斩首”。穿越火障、擒拿搏击、特种演练……一路上,十几个课目穿插转换让侦察分队官兵感到身体和心理受到了极大地挑战。官兵们熟练地处置各类情况,在复杂环境条件下练指挥、练战术、练协同、练体能,提高难中求胜、险中求赢的过硬素质,进一步提升侦察尖兵破袭渗透打击能力。

(王健 李彦文 马传武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