侦察兵寒训 斗智斗勇还要拼体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健 李彦文 马传武 发布:2017-12-29 08:14: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他们伴着朝阳出发,从不畏惧前方的路如何坎坷。

 

与此同时,评估组立即设置伤员受伤情况下的战场救护内容,卫生员迅速携带急救背包,在射手的掩护下展开伤员转移、伤情处理等课目的演练,大大的提升和检验了侦察分队队员战场自救与互救的能力,考验着官兵们的随机作战技能。

训练期间,官兵们还来到天下第一雄关脚下的悬臂长城和丝绸古道雕塑前进行宣誓和参观见学,通过讲述历史战斗故事,重温历史经典战役,感悟优良传统,坚定强军信念,引导官兵始终听党指挥,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进一步激励官兵传承优良传统,矢志精武强能。

此次极限体能与技能联合训练,穿插多项课目演练,侦察队员人均负重20公斤,先后完成20公里长途武装奔袭、搜索破袭行动、极限体能等内容,全面考验侦察队员身体、心理素质,锤炼了侦察尖兵协同作战和破袭渗透打击本领。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