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军校学员比武场上的“十八般武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超 李宝臣 王基晓 李法良 发布:2018-01-18 11:16: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实战味!硝烟味!这里有一场比武在进行。近日,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首届强化训练军事大比武拉开战幕,来自18个生长干部学员队的1200余名“准军官”围绕10余项课目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军事比武相较之前覆盖面更广,在全员普训的基础上,采取“推荐+抽考”的模式,实现了全员练兵、整体提升。在课目设置上实战味、硝烟味更浓,不仅首次组织3000米武装组合比武,还紧贴专业特点设置了步枪极限条件下精度射击、攀登技术、组网通信等竞技性十足的项目。此外,该校区还根据部队任职实际需求,创新开展战术标图、沙盘堆置、板报制作比武,与岗位结合更紧密,从而打好把“准军官”们锻造成钢的“最后一锤子”。

下面来围观军校学员们比武场上的“十八般武艺”!

(陈超 李宝臣 王基晓 李法良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