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个子“武状元”与小个子“文秀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姚劲杰 张正举 发布:2018-02-28 08:27: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郝伟彤常说,对付她们班的“丫头”,能用一只手解决就决不用两只手。

 

常言道,“不是冤家不聚头”。别看两个姑娘现在“如胶似漆”“打得火热”,其实刚认识那会,新兵班长郝伟彤看着弱不禁风的新兵钟迪却直摇头,打心眼不看好这个“软妹子”的军旅生涯。

果不其然,刚开始的训练成绩印证了郝伟彤的“预判”:长跑训练,钟迪没跑几步就气喘吁吁、“面红耳赤”,头几次测试无一例外全部挂科,这可让总是大步流星一马当先的“长跑健将”郝班长急得团团转;力量训练,钟迪多项成绩“挂蛋”的表现更是让武状元 “气”得抓狂……

然而让郝伟彤想不到的是,这个倔强的川妹子并不服输,反而越挫越勇,开始了自己的“士兵突击”:坚持每天比战友多跑上一次3000米,晚上自主加练3个“100”,为了让自己更壮实更有劲儿,有意识地增大饭量……

渐渐地,郝伟彤对钟迪也从“嫌弃”到“看好”,不仅总在训练中为钟迪鼓劲,还专门为她“开小灶”传授训练技巧,两颗心不仅越走越近,钟迪的训练成绩也迎头赶上,如今已是连队训练骨干。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