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武警官兵自制海报宣传学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姜润邈 发布:2018-04-16 11:14: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四支队通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发放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引导官兵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图为官兵张贴宣传海报。姜润邈 摄

 

2018年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四支队官兵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积极投身安全法规宣讲和安全知识的普及推广,增强全民安全意识。

在活动过程中,该支队通过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发放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进行国家安全形势教育、开展安全形势分析等活动,引导官兵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自觉把使命担当转化为忠实履职尽责、投身部队建设的实际行动。广大官兵在接受教育后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自觉把使命担当转化为忠实履职尽责、投身强军巩固国防的实际行动,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姜润邈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