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火-2018:荒野行动 打响阵地攻防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宝臣 陈超 陈靖宇 赵伟 铁晨光 发布:2018-06-13 08:30: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荒野行动,感受阵地攻防“战场”上的实战硝烟

李宝臣 陈超 陈靖宇 赵伟 铁晨光

又临毕业季,当朋友圈都在晒旅游、晒美食、晒聚会的时候,即将毕业的准军官们却早已整装待发走上演练场,上演充满硝烟味的“青春大片”。毕业在即,一场终生难忘的演练也许是他们对军校生活最潇洒的告别。军校毕业生们说了,毕业前这场仗我们必须打得漂亮!

使命在肩,战鼓催征,烘炉铸剑,百炼成钢。准军官们,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演练,你们准备好了吗?

此次综合战术演练以实战为牵引,寓教于战,涵盖了渡海登岛、阵地攻防、城镇战斗等十余个实战课目,作战区域横跨5市县,总行程400余公里。这场“战斗”不仅是学员们走上任职岗位前最后一次“加钢淬火”,更是该校区对实战化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围观准军官们激烈鏖战的精彩时刻!

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期推出《军校淬火季:看军校学员毕业演练的打开方式》系列图集,今日推出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淬火—2018”合成营综合战术演练报道之三《荒野行动,感受阵地攻防“战场”上的实战硝烟》。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