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开幕 铁甲奔腾迎八方宾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圣涛 夏云 杨涛 袁凯 发布:2018-07-29 15:45: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事课目展示。袁凯 摄

 

迷彩融入大漠苍茫,铁甲碾碎滚滚热浪。拼搏让青春魅力无限,胜利才是最美的勋章。文艺演出在全体演员共同演绎的歌舞《逐梦荣光》中结束。

随着两架直升机搭载的11名特战队员从天而降,军事课目表演精彩呈现。来自陆军各部队的官兵,为观众表演展示了特战队员跳伞、直升机编队飞行等8个实装实弹军事课目,我军陆军现役的武装直升机、主战坦克、突击炮、红箭导弹、速射迫击炮、火箭炮等先进装备悉数登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

一枚枚火箭弹呼啸而出,猛烈的火力覆盖了整个目标区,宣告了开幕式圆满结束。“国际军事比赛-2018”的帷幕已经拉开,在接下来的12天时间里,全体裁判员、参赛队员、工作人员将为您呈现精彩的军事赛事。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