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航空飞镖”开幕 各国飞行员展开体能比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盼 发布:2018-07-30 16:57: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各国参赛队员在战机前整齐列队。杨盼 摄

 

 

“国际军事比赛-2018”航空飞镖比赛:

开幕式及第一阶段体能比赛顺利完成

当地时间7月29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下午3点),“国际军事比赛-2018”航空飞镖比赛开幕式在俄罗斯梁赞州举行。开幕式结束后,来自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四个国家的空军参赛飞行员随即展开第一阶段比赛,即体能项目的激烈角逐。

仪式开始前,各国参赛队员及裁判员在战机前整齐列队。10时,礼兵护卫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国旗通过主席台,随后,军乐队现场演奏参赛国国歌,庄严的国歌声,宣告“航空飞镖”比赛拉开帷幕。俄罗斯空天军副司令兼空军司令尤金中将、中国空军参谋长助理王刚少将以及其他参赛国空军带队官员出席开幕仪式,并分别致辞。

当天下午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包含篮球综合运动、单杠引体向上、固定滚轮和50米自由式游泳。篮球主要考验飞行员的运动技巧,游泳和引体向上主要是提高飞行员的体能,旋转固定式体操轮主要是考验和提高飞行员的综合协调能力。比赛内容的设置,也都是为飞行员更好的完成飞行任务打下良好基础。整个比赛,中国空军飞行员表现出色,部分参赛队员更是以满分的成绩完成比赛。

根据比赛日程,从7月31日起,各国飞行员将展开适应性飞行训练,为第二、三阶段的飞行课目比赛打下基础。

(杨盼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