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航空飞镖 空军参赛飞行员和战机一起过“八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盼 发布:2018-08-02 13:27: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国际军事比赛-2018”航空飞镖比赛:

中国空军参赛战机开展针对性飞行训练

8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俄罗斯梁赞嘉吉列沃机场,正在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8”航空飞镖比赛的中国空军官兵,组织针对性飞行训练,迎接自己的节日。

当地时间10点(北京时间15点),首次出国参赛的轰-6K飞机加力起飞,进行准确航行、准确轰炸和精准着陆训练。“战神”米秒不差通过轰炸起点,从高高度和低高度两次对陌生靶标进行了准确轰炸。

当天下午,中国空军伊尔-76、运-9运输机进行重装空投和精准着陆训练,参赛飞行员针对陌生机场、陌生靶场和不同的气象条件,飞行人员通过扎实准备和密切协同,较好的完成了训练任务,空投物准确降落至预定点。

在此前一天的针对性飞行训练中,中国空军歼-10A飞机和歼轰-7A飞机相继升空,按照比赛规则,先后完成空中侦察、特技飞行、对地实弹突击等课目训练。

两天的针对性飞行训练中,参赛的4国空军轮番登场,苏-34、苏-35、图-22等参赛飞机相继升空,各国参赛飞行员围绕比赛项目,熟悉飞行机场、空域、靶场目标等比赛环境、验证飞行装备、明确飞行程序。

按照比赛日程安排,8月2日,各国参赛队正式展开第二阶段比赛:特技和目视侦察。中国空军的歼-10A飞机将与苏-35、苏-30等飞机展开激烈角逐,而歼轰-7A将与苏-34、苏-24等飞机同场竞技。

(杨 盼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