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能手”完美收官 国际赛场见证中国速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方钊 汪峰 龙建敏 黄子阳 发布:2018-08-10 09:27: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汽车能手”参赛队员及部分保障人员合影。

 

“汽车能手”完美收官 国际赛场见证中国速度

 方钊 汪峰 龙建敏 黄子阳摄影报道

俄罗斯当地时间8月8日,“国际军事比赛-2018”汽车能手赛事落下帷幕,在一天半的时间里,中国同俄罗斯、委内瑞拉、埃及四个国家参赛队同场竞技,夺得了6项赛事3项第一,拉力赛总分第2的优异成绩,在国际赛场上展现了中国汽车兵的风采。

当地时间8日上午8点,“汽车能手”最后阶段赛事接力赛,在裁判的指令下拉开帷幕,作为整个赛事唯一的团体项目,接力赛的成绩将直接决定着各参赛队的成绩排序。

接力赛由指挥车和4x4、6x6两种运输车共同接力完成,赛道囊括了前期“单车赛”“队长比拼”两个项目的所有赛道,包括通过限制路段、通过障碍路段、蜿蜒山路、复杂路段等多个赛道,整体长度7.6公里,对车辆装备性能、参赛队员技术水平和整体协同能力都是严峻的考验,最终,中国参赛队以37分16秒的成绩夺得第二名。

在持续一天半的赛事中,中国参赛队员展现了高昂的精神状态,克服了指挥车临时换车、运输车退出赛场等诸多困难,最终夺得了团队排名第2名;6个单项目3个第一,2个第二,1个第三;11个单课目6个第一,4个第二的优异成绩。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