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某装甲团坦克实弹射击打出“满堂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凯 发布:2020-04-14 09:41: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坦克在射击场组织机动。

连日来,新疆军区某装甲团组织部队进行坦克实弹射击,全面检验官兵专业射击技能,为下一步训练奠定坚实基础。

“轰!”随着坦克火炮炮口喷出的火光,地面瞬间腾起烟尘,一枚穿甲弹快速射向靶区。“命中了!”指挥所里传来喜讯,二连长李佩龙打出了4发4中的优秀成绩。走下射击场,团领导现场为优秀射手(车组)披红戴花,颁发荣誉证书。战友们也都前来表示祝贺,为打出优秀成绩的射手(车组))拍手叫好。

让训练标兵成为“香饽饽”,成为官兵争相学习的榜样,是该团开展群众性练兵比武活动的具体做法。年初以来,该团通过开设“龙虎榜”,设立“明星墙”,让训练典型进橱窗、上灯箱,在主要路段和醒目位置悬挂标兵个人的风采照片,形成人人学标兵,个个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目前,该团掀起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一大批军事素质突出、专业技能过硬的骨干人才脱颖而出,部队整体训练水平显著提升。

(袁凯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