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一组动图带你走进等级考评现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宋鹏程 付成亮 发布:2020-06-22 08:49: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步枪射击

连日来,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全面展开等级评定考核,通过量化标准、评用挂钩,使官兵明晰自己在战位上的等级定位,激发矢志打赢的练兵动力,进一步提高专业人才综合素质,使部队整体作战能力得到加强。

作战标图

在指挥员等级考评现场,干部首先接受考评,他们要按照考核组下发方案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作战标图、通信设备操作、现地定点、轻武器射击等课目的考评,在考评指挥员技能水平的同时,也为该旅全面展开等级评定考核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反坦克炮射击

在坦克驾驶考评场上,考核员根据官兵的报考等级,针对性设置考核条件和标准,参考的身影中,还有这么一群女坦克驾驶员,在同一等级考评中,无论是障碍的类型、数量还是通过时限,她们的晋级标准都与男兵一模一样。

女坦克驾驶员操作坦克

该旅此次定级考评,坚持聚焦实战、依据大纲、量化考核、公开公正的原则,结合下发等级评定方案,细化评定细则,覆盖全员、不漏一人,大大激发出各级各类人员矢志打赢的练兵动力,为强军兴军提供最有力最优质的人才支撑。

通信设备操作

手枪射击

通过土岭

装备抢修

汽车驾驶

战场救护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