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这样学习“铁人”精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虎、赵炫竹 等 发布:2020-07-22 00:11: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官兵瞻仰“铁人”王进喜雕塑。

7月中旬,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组织全体干部参观驻训地附近的玉门“铁人”王进喜纪念馆,为全旅干部凝心聚气,激发他们矢志练兵备战的强军热情。该旅数百余名干部重温“铁人”精神,学习“铁人”作风,缅怀先辈为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

参观学习中,该旅干部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展厅,驻足瞻观历史照片、遗物、书籍、文件等资料。当看到王进喜的棕榈箱时,该旅指导员郭凯感慨万分:“先辈在艰苦的条件下为祖国工业化付出奉献,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我们更要吃苦在前,为强军兴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随后,他们组织了馆前宣誓和开放式讨论,进一步提升此次参观的教育质效。

官兵认真阅读王进喜的感人故事。

官兵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

文:李虎、赵炫竹

图:石涛、冯彦荣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