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丨南部战区海军远海联合训练编队演兵太平洋影像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杨 捷 张东杰 邓家金 殷 武 周演成 发布:2020-03-03 11:55: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编队在太平洋海域实施综合补给。

历时41天,总航程14000余海里,开展训练课题30多个。2月25日上午,南部战区海军远海联合训练编队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返回军港码头。

起航以来,编队劈波斩浪,挺进深蓝,砥砺实战能力。无论白天黑夜,急促的战斗警报声随时都会拉响,官兵们时刻准备奔向战位;即使在春节期间,各项训练任务也正常进行。在大洋深处,编队按照实战流程,采取临机拉动、自主对抗等方式,先后完成了反恐反海盗、战时补给、远海综合救助等多个课题的训练演练。

战舰驶万里,利剑啸九天。训练途中,编队坚持“出航即是作战、训练即是战斗”的理念,将实弹射击训练融入近距反击、反恐反海盗等课目之中,在远海大洋检验主要武器装备性能和官兵技战术水平。同时,着眼联合指挥、联合行动、体系支撑等实战需要,将联合作战思想贯穿训练全程。通过训练,编队联合指挥能力得到提升,指挥、通讯、保障等手段实现了进一步融合,各军种兵力在协调配合上实现了进一步联合,有效锤炼了海上联合作战能力。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