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图说军史>>史海钩沉 >>正文
深海探秘:二战飞机沉睡海底 保存非常完整
来源:环球网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10:16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1日报道,日前,42岁的乌克兰水下摄影师安德烈·涅克拉索夫(Andrey Nekrasov)在水下拍摄到了一架“二战”时的运输机。这架飞机保存非常完整,如今安静地在海床上“执行任务”,俨然已经成为了海洋生物和潜水爱好者的乐园。

    报道称,此次安德烈和一组俄罗斯潜水爱好者潜入水下,发现了这架Douglas Dakota DC-3运输机。该飞机长21米,建造于1945年,是“二战”时土耳其伞兵所用的运输机,于2009年7月被置于地中海海域土耳其境内的海床上,如今该飞机已经成了热带海洋动植物和潜水爱好者们经常光顾的地方。

    据悉,第一架Douglas DC-3飞机建造于1935年,随后批量生产了1.3万架,于1945年停产。但是目前仍有部分该型号飞机在玻利维亚和汤加等发展中国家充当货机继续服役。

(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专家首次披露二战日军63支细菌部队分布图

英国二战老兵——对日本我不能轻言宽恕

乌克兰摄影师用一次成像相机拍摄二战老兵

全球最大二战船舶墓地曝光 日本多艘战舰沉没其中

二战:杜立德空袭与残酷的报复(五)

组图:靖国神社里臭名昭著的14名二战甲级战犯

二战经典老照片(一)

二战经典老照片(三)

二战经典老照片(二)

二战经典老照片(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