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军人的维和表情:我只为和平负责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智英 高效文 等 发布:2016-05-27 16:52: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29日是“国际维和人员日”,这个日子是为了对国际维和人员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有这样一群人为世界和平默默奉献。他们,带领我们走进战火未息的异国他乡,走进突如其来的战乱冲突,走进遍布地雷的危险地带,走进神秘莫测的热带丛林,走进百废待兴的异国震区。他们历尽艰难困苦,始终不变的是誓死坚守岗位,愿为和平奉献一切的坚强意志。他们就是中国维和军人。他们执行任务时严肃庄重、雷厉风行;他们救助异国友人时侠骨柔肠、果断刚强;他们思念家乡时泪洒衣襟、热泪盈眶。他们在自己的表情里,天然地嵌入家国情怀的标签,读懂了这些表情,就读懂了中国维和军人。

(文字/孙智英 摄影/高效文 等)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