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历史上有几次难忘的“五一”换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平 发布:2020-05-06 16:46: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1年“五一”

预备役部队换装07式预备役军服

自2007年全军现役部队换发07式军服以后,预备役官兵在参加军事训练和执行任务时,仍着87式林地迷彩作训服。经中央军委批准,全军预备役部队官兵从2011年5月1日起,统一换发07式预备役军服。这次换发对象为编入人民解放军预备役部队的预备役官兵、预编到现役部队专业技术岗位的预备役官兵。

07式预备役军服的款式、布料与现役军服相一致,主要通过标志服饰进行区别,使预备役军服和现役军服既总体协调,又有明显区别。换发07式预备役军服,是预备役部队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换装,有力地促进了我军预备役部队正规化建设。

戎装在身,责任在肩。换装后预备役官兵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自豪,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崭新的面貌和高昂的士气,在投身经济建设中争当突击队,在献身国防事业中勇当排头兵。”

2011年4月26日,全军07式预备役军服换装仪式在北京举行。

 

穿07式预备役夏常服的陆海空三军女预备役军官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