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战位凝聚军魂 战地锤炼血性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智英 发布:2016-07-29 14:53: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位凝聚军魂,战地锤炼血性。今年八一建军节期间,中国军事图片中心推出特别策划《我是一个兵》系列图集,如果说去年推出的《人民军队风采》系列图集,是以恢宏的场景全景式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这次我们更加关注具体战位上的士兵,关注他们的成长足迹,关注他们在部队的生活,他们来自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武警部队,他们也有来自军校的学员和国防生,甚至是退役的老兵,不论他们来自哪支部队,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战士!

从这些士兵身上,你可以看到他们砥砺奋进的铿锵步伐,可以感受他们迷彩青春的火热生活,可以聆听他们不忘初心的强军梦想。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用照片记录军旅生涯的点滴故事,用真情叙述保家卫国的豪迈情怀。我们的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