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疆场共战斗 他的镜头里装满了帅气的战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黄勋 发布:2016-12-19 09:19: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他爱拍战士,始终将镜头对准战斗在一线的武警官兵,他镜头里的武警官兵英武阳刚、热血忠诚、文武双全,他是武警厦门支队宣传干事黄勋,正如他的名字一样,这些为战友拍摄的照片成为他军旅生涯最好的勋章。

他的镜头里,一个个帅气的战友扑面而来,有参加“魔鬼周”训练的特战队员,有执行任务纹丝不动的狙击手,有将生死置之度外的排爆手,有新加入绿色方阵的新兵。从春秋到冬夏,他将官兵的四季定格在镜头里;从山林到海边,他将官兵的身影聚焦在战场上;从喜怒到哀乐,他将官兵的情感刻画在军旅坐标上。

他的镜头里,你能“聆听”战士冲锋陷阵的呐喊,你能“置身”硝烟弥漫的战场,你能“瞄准”靶场林立的标靶,你能“加入”抗击台风的队伍。他在拍摄官兵的路上风雨兼程,他和战友风雨无阻,一往无前。

他喜欢并善于拍摄出战士强悍的一面,因为,是战士就要在战场屹立,是战士就要在战场坚守,是战士就要在战场战斗至最后一刻。

他也拍下了战士战斗结束卸下铠甲的一刻,那一刻战士可爱可敬可亲,那一刻战士就是一座丰碑,那一刻战士们眼神中留下的仍是“若有战,召必回”的豪情。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用照片记录军旅生涯的点滴故事,用镜头聚焦中国军队的发展变革。我们的投稿邮箱:jfjb81tp@163.com

(摄影/黄勋)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