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多高科技互动产品亮相改革开放40周年展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戴轩 徐美慧 发布:2018-11-15 10:45: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即日起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从中国国家博物馆西门入馆参观。

新京报快讯(记者 戴轩 实习生 徐美慧)“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今日(11月14日)起正式向公众开放。新京报记者今日在现场看到,会场设置诸多高科技设备并可以与参观者进行互动,4k体验厅、融媒体互动区、可以和参观者对话的智能机器人、智能画像机器人、VR模拟深海操作等纷纷亮相。

中国国家博物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今日正式向大众开放。

整个展览共设置六个展区,并设置《清明上河图》穹幕影院、“大美中国”影像长廊、40年群众服装变化展及时光博物馆。

展览采用大量的图片、视频、沙盘、模型、实物展览及现场互动等方式,从政治、经济、文化等多个层面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

第二展区“区域协调发展”单元展示的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模型。

第四展区第六单元改革强军主题模型展台。

“大美中国”影像长廊,用照片、故事、24小时延时拍摄等形式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的综合成就。

1 2 3

责任编辑:伍行健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